image_not_found

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联盟简介

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联盟在教育部的领导下,于2014年12月5日在北京成立。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联盟是由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志愿服务组织、教师志愿者组成的全国性、联合性、行业性、非营利性社会组织,属于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分支机构,接受中央文明委、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指导。

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联盟的宗旨是弘扬志愿精神,奉献自身学识,引领社会风尚。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师志愿团体参加志愿服务活动,深入了解国情、社情、民情,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素质和社会服务能力,在志愿活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。 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后,在中央文明委、教育部和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指导帮助下,依托北京师范大学,以“加强组织建设,做好沟通联络,宣传志愿精神,打造品牌项目”为工作目标,积极稳步开展工作。 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联盟秘书处设在北京师范大学。

办公时间

  • 周一 – 周五: 08:00 – 17:30
  • 周六 – 周日: 无

联系方式

  • 邮箱: jszy@bnu.edu.cn
  • 电话: 010-58802132

通讯地址

  •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
  •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楼B区804B室

志愿团体

我们有广泛的志愿团体